2004電音DJ選拔賽Found@Thirst台灣站結果揭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4星期五)
由海尼根音樂(Heineken Music)舉辦第一屆亞洲Found@Thirst發掘潛力DJ新秀選拔賽,10/16舉辦的台灣區決賽,在來自馬來西亞DJ Fono、越南DJ Anh與日本DJ Yashima三位電音新秀輪翻激戰之後,由日本DJ Yashima獲得優勝,並將於11月20日至馬來西亞吉隆坡舉世聞名的Zouk Club中,與其他五位優勝者一同爭奪亞洲區總冠軍的寶座,實現到舞曲音樂聖地西班牙Ibiza獻技的夢想。總冠軍賽現場的裁判,包括國際知名DJ Pete Tong,Miss Motif 還有Daniele Davoli也將於同晚登台演出。

國內知名DJ,也是這次活動專業評審之一的林強表示:「這是一場考驗評審的選拔賽,三位DJ打碟技巧皆很成熟,過去表演經驗豐富,因此,整場表演氣氛掌控絕佳,高潮不斷,讓人難以評論之間差異,而最後DJ Yashima勝出,主要是其精湛的打碟功力與選曲品味,呈現獨樹一幟音樂風格,另外是在氣氛的營造,極具情緒的感染力,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優勝者DJ Yashima表示:「很高興能獲得勝利,除肯定過去音樂表現上的努力外,更感謝海尼根音樂給予的機會,讓熱愛電音創作者能有個國際性表演舞台,與更多人分享我們的音樂創作。而面對11月20日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總決賽,非常期待能在DJ Pete Tong、Miss Motif前表演,並將全力以付挑戰自己的目標,實現在音樂聖地西班牙Ibiza表演的目標,並成為全球知名DJ。」

Found@Thirst亞洲巡迴第四站將在10月23日於新加坡舉辦,台灣的代表來自蘭嶼的董文清(DJ Genius)於10月26日將前往第五站胡志明市,與新加坡DJ Small、香港優勝DJ,爭奪總決賽資格。

如果無法親臨現場欣賞到此精彩決賽的觀眾也別失望,在MTV Asia台播出的”MTV Urban Beats”,每週會將此次大賽的精采過程呈現在觀眾的面前。Heineken與MTV Asia台的首次合作,會將比賽的專訪、表演,以及幕後花絮,做出詳實的報導。亞洲地區的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中國、香港、韓國以及台灣地區的觀眾都可以在MTV Asia台觀賞MTV Urban Beats這個節目。

如欲得知相關資訊,可參考下列網址http://www.heinekenmusic.com,包含了本次活動的詳細介紹、Thirst的相關活動、過去活動回顧、勁歌新曲推薦以及免費的音樂下載。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