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B裁定J.Button 需留在BAR F-1車隊!!
AUTONET記者:C.J(10/22/2004星期五)
日前搞的滿成風雲的J.Button轉隊風波,日前CRB〈F-1的合約認證委員會〉正式裁定J.Button明年必須繼續留在BAR車隊,而WILLAMS車隊方面也已宣布將尊重CRB的決定,暫時不再採取任何行動。

這次因WILLAMS車隊挖角J.Button所造成的風波,起因是J.Button的經紀公司利用J.Button與BAR車隊合約中,若HONDA不繼續支持BAR的逃脫挑款,讓J.Button與WILLAMS車隊簽約,但事發後卻引來BAR車隊,甚至是F-1大頭目Bernie Ecclestone的不滿,由於HONDA早在今年初就已宣布將與BAR車隊繼續合作,再加上今年BAR車隊的表現極佳,J.Button實在沒有麼理由離開BAR〈除了錢以外〉,因此這份合約交給的CRB進行核定,經過數月,CRB也正是宣布J.Button需留在BAR車隊。

至於J.Button方面,他也已經表示將遵守CRB的裁定,但他與WILLAMS車隊仍舊期望於2006年後雙方能夠合作。而WILLAMS車隊也將在近期之內公佈替代的車手名單。

其實類似的情形在眾多的職業運動中,也都有類似的情形,以國內盛行的美國職籃NBA來說,球員與球隊簽約時大多都會附帶逃脫條款,一般來講職業運動員與其經紀公司都會擅用逃脫條款,以換取更多的利益,但反之也有可能因此而賠上運動員的信譽,J.Button這次的例子便是其一。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