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一桿進洞送全台唯一INFINITI G35 Sport Coupe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2/2004星期五)
專為INFINITI車主舉辦的「2004 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正如火如荼展開,該活動將分為南北兩區,分別於北部鴻禧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與南部的台南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INFINITI的車主除了享受健康揮桿樂趣,若是一舉揮出一桿進洞,將可獲得目前全台唯一的G35 Sport Coupe跑車大獎。而北區的比賽已於日昨順利落幕,跑車大獎並未送出,這個機會將留給於11月24日參加南區比賽的朋友。

本活動充分展現了INFINITI的創新精神,這次活動中裕隆日產汽車特別安排8位專業模特兒,身著RACING GIRL的性感勁裝,以親切美麗的笑容為大家指引與服務,讓車主除了感受活動所散發的優雅風範,更為這場聯誼賽增添了性感魅力,也讓所有參賽的車主在享受歡揮桿的樂趣之外,也能夠倍感尊崇的禮遇服務。為了增添比賽的刺激感,裕隆日產汽車特別增設許多豐富的獎項,除了最受矚目,提供給第一位一桿進洞車主的「一桿進洞獎」,為裕隆日產汽車全台唯一一部2005年上市的G35 Sport Coupe跑車,其他還有包含:總桿/淨桿前三名獎、近洞獎、遠距獎、趣味獎…等等,豐富的獎項讓車主們盡興而歸。

本賽事第一場北區的比賽已順利結束,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劉一震先生親臨致詞與頒獎,最受注目的「一桿進洞獎」G35 Sport Coupe跑車並未送出,這個機會將由參加南區的車主競逐,而南區的比賽預計於11月24日在台南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由於參賽名額限制為80名,球技一流的INFINITI車主們可得趕緊報名。日前某汽車公司甫於高爾夫賽送出一桿進洞獎,百萬房車一輛,在大獎的誘惑下,每個人勢必拿出全力,看來送出大獎的機會還是很大。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