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教您選購中古車(九)—最佳高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4星期五)
今天為各位讀者揭曉的獎項,絕對會讓多數性能狂熱血沸騰,沒錯,便是性能車種;以中古市場中,超級跑車所佔比例相當稀少,如以日常使用方便性而論,超跑更無法於一般性能房車比擬,且在全球車廠致力研發下,許多性能房車甚至有與純種跑車平起平坐之強勁動力,此趨勢也獲得許多車迷之青睞,紛紛琵琶別抱,棄純種跑車以就性能房車,造成性能房車之蓬勃發展。因此英國What Car?雜誌特別於此次中古車評選中,挑選出最佳高性能車款,以供車迷分享參考。

當初SUBARU Impreza登陸台灣時,便以極高的C/P值狂襲台灣,大街小巷不時可聽見〝滋滋〞的洩壓閥聲,更於改裝市場造成連帶效應,這股〝硬皮鯊〞魅力,同樣也延燒至遠在歐陸之英國。性能至上之造車理念,從車身底盤至內裝風格,無一不充滿戰鬥氛圍,即使於中古市場中,受歡迎程度仍高居不下,超過200hp的強勁馬力,藉由2.0升的渦輪引擎盡情釋放,肌理分明的外觀造形,更大受年輕世代愛戴。

搭載全時四驅系統,增加了道路征服能力,WRC的優良血統,更讓許多人抵擋不住Impreza的無窮魅力,小排氣量大馬力,也可同時兼顧稅金上之負擔,難怪會於此次評選中雀屏中選。此次SUBARU Impreza WRX奪冠,五門車款也有加分效果,畢竟於歐洲各國,擁有強勁動力的旅行車是有無窮的魅力的!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