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15歡度20大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4星期五)
當初台灣上市以RENAULT Express(即紅龍)為頭號對手的CITROEN C15,當時導入國產名稱為來旺,雖然當時在台表現並不理想,但在國外可是商用車中的常青樹,可靠耐用的優異品質更是有口皆碑,在經歷了數十寒暑的歲月洗禮之後,CITROEN C15將歡度20歲生日囉!

在許多七年級生還未出生的1985年,CITROEN C15便已開始生產,迄今全球銷售已超過一百二十萬台,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雖然CITROEN C15年事已高,但這也確是C15所佔之優勢,沒有現代車款繁複之電路設備,C15仍使用傳統的機械構造,在最簡單之結構下卻也可維持最高之耐用度,甚至有些C15在車主之愛護使用下,可行駛至50萬英哩的恐怖境界!在車輛淘汰率極高的現今,CITROEN C15的確有其過人之處,且C15除了原型車款外,也不斷衍生出其他用途,如冷凍車、貨卡等,豐富的車種選擇,更強化了CITROEN C15的產品陣容。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