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再追加500輛Jenas March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1/2004星期四)
NISSAN汽車自2004六月份推出Jenas March後,受到熱烈好評,酷炫外型以及牛仔內裝的設計,短短三個月即熱賣1,200多輛,超越原訂計畫的1,000輛,裕隆日產汽車為了回應消費者的熱烈支持,決定再追加500台,讓險些錯失良機的Jenas March,能夠有機會擁有Jenas March展現的活力個性。

Jenas March會造成話題的原因,無外乎獨特的牛仔風格與別出新裁的廣告訴求方式,Jenas March更是市場上唯一採用牛仔布仕樣內裝的車款,包含有:Jeans Blue牛仔真皮座椅、前座椅後方口袋增加縫線裝飾的模擬牛仔褲口袋造型設計、Jeans Blue雙彩門飾板、速度感應式Jeans Blue真皮包覆動力方向盤、前後座Jeans Blue安全帶以及類鈦Jeans Blue雙彩儀表板等等。而車身C柱上JEANS貼紙與個性化的車身縱向飾帶,皆展現Jenas March絕無僅有的運動個性風格。Jeans Blue共推出四種車色:愛德溫綠、布魯威藍、蓋爾斯黑以及黎維斯金,其中的蓋爾斯黑是最深受消費者青睞的顏色。

表現率性要趁早,之前已錯過Jenas March的消費者,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了!歡迎大家現在到NISSAN展示間,看看為數不多的Jenas March,為自己選一部超炫有型的個性房車。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