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推出「新世代」最大規模之亞裔廣告及行銷活動!
AUTONET記者:LFC(10/21/2004星期四)
CHEVROLET隆重宣佈已於近日推出、名為「新世代」系列的首次亞裔廣告及行銷活動,此乃通用汽車有史以來為拓展亞裔市場投入最多心力的策劃專案。CHEVROLET將透過此一創新的系列推廣活動,積極行銷該公司新推出以強調創意、優質及安全特點的全新Malibu Maxx及Aveo車款。此一系列推廣活動除借重傳統的電視、廣播及平面媒體之廣告宣傳攻勢外,Chevy更進一步深入華人社區,例如在洛杉磯、三藩市及紐約的亞裔超市內,均擺放促銷宣傳品;此外,更在極受年輕消費群歡迎的國粵語節目出租錄影帶中,插入電視廣告影片。該公司的店內廣告促銷計劃已於本月起開始進行。

以CHEVROLET主流市場的「美國創革」系列活動為本,亞裔版的「新世代」系列活動則專為配合亞裔消費者需求及喜好,一變宣傳訊息,為CHEVROLET塑造出新品牌形象,風格更趨時尚及深具現代感。Chevy多元化及卡車廣告經理李筱敏 (Maria Lee Rohrer)表示:「通用汽車深明亞裔市場的龐大潛能及重要性,因此早自2000年起,旗下的別克Buick及Cadillac品牌就已鎖定亞裔消費者為目標。」李筱敏並說明:「隨著CHEVROLET車系的創新轉型,我們深信這正是CHEVROLET全新形象與亞裔消費者見面的大好時機,而『新世代』系列活動也再次證明我們對於亞裔市場的重視與承諾。」

亞裔社群為美國人口增長最迅速的族裔之一,不但平均教育水平高居全美其他族裔之冠,擁有汽車的百分比更較其他族裔為高。李筱敏表示:「我們瞭解亞裔消費者對汽車要求高性能、高品質及高安全度,因此我們必須確定我們的產品已達到這些高要求及高標準。我們深信,今日我們巳確實做到。」

「新世代」廣告系列於今年五月開始推出,首先以改編一支深受歡迎的CHEVROLET電視廣告 –「運送車」篇打響名號,再以一支帶出Malibu Maxx創新功能特點的全新原創電視廣告 –「夢」篇接棒。此華語廣告專為亞裔族群全新創作,更遠赴香港並聘以華裔演員拍攝,別具親切感。另一則以突出Aveo寬敞車內空間的廣播廣告 –「大與小」,則已於本月緊接推出。「新世代」系列活動的整體企劃專案,結合電視、報章、廣播、雜誌、錄影帶、互聯網及令人眼睛一亮的新穎行銷計劃,全面針對美國最大亞裔族群 – 華人而特別設計。

李筱敏並強調:「CHEVROLET今後更將積極出現及全力投入亞裔社區,並不斷把握每一機會,爭取成為亞裔市場領導者。」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