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BARU推出300輛Impreza WRX STi Spec C Type-RA 限量版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1/2004星期四)
今年由日本資深專業車手清水和夫,駕駛原廠輕量化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 Spec C,於德國的Nurburgring北跑道跑出七分59秒41,突破象徵頂級性能車款於Nurburgring北跑道八分內的關卡,正式成為Nurburgring北跑道七分俱樂部成員之一,為此SUBARU特推出限量300輛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 Spec C Type-RA特仕車款,讓車迷也能感受到衝破關卡的快感。

這款Type-RA特式版本較一般的車款多了多項配備,其中外觀部分:由前自後包括有:STi前下擾流板、前保感兩側多了增加下壓力的小翼以及車尾上則有碳纖維製大尾翼,並換裝全新STi製12幅之17吋鋁圈,而前車門上更貼有征服Nurburgring的識別貼紙以示身分。其他部分,特仕車款新增了電動可折式後照鏡底盤換裝STi軟硬四段可調避震器,提供挑戰Nurburgring的究極操控快感,而SUBARU還特別於Type-RA特式版本上新增了一款火紅色的車身塗裝,給熱情的車迷選擇。

動力部分則維持原來的設定,著名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輔以渦輪增壓,可輸出280hp/6400rpm最大馬力與42.0kgm/4400rpm之最大扭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