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事英國站終被遺棄…..!!
AUTONET記者:C.J(10/21/2004星期四)
F-1賽事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日前決定他已不會再對保留英國大獎賽做任何的行動,這意謂著Bernie宣判了銀石賽道〈Sliverstone〉死刑……。

身為第一場F-1賽事舉辦地的銀石賽道〈Sliverstone〉,自1950有F-1賽事以來,一直是英國甚至是全球的賽車聖地,但隨著時代進步與F-1賽事的蓬勃發展,老舊的銀石賽道已不敷現今F-1賽事需求,雖然賽車廠所屬的英國賽車手俱樂部〈BRDC〉也曾試圖改善,可是礙於財源,改善的程度使中達不到Bernie爺爺的標準,而Bernie Ecclestone為了建立威信,竟然先由自己祖國的賽道開刀,這對於英國賽車界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具Bernie Ecclestone表示,目前有許多國家與賽道積極爭取F-1的主辦權,給予的條件都要銀石好太多,使他不得不放棄保住英國站。目前取代英國的地點尚未決定,具外界猜測,有可能由美國的另一座賽道出線。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