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教您選購中古車(八)—最佳旅行車
AUTONET記者:Edison(10/21/2004星期四)
或許台灣國內旅行車市場仍佔少數,不過在休閒風日盛的趨勢中,眼尖的車迷朋友是否有發現,大街小巷中穿梭的旅行車數量正在逐漸增加中喔!從平價的FORD Activa至較高價位的AUDI A4 Avant,正迅速的佔領街頭,此現象也說明了國人用車習慣的改變,多元化的購車思維將成市場主流。

而旅行車的風潮在歐洲各國早已盛行多年,英國當然也不例外,在此次由英國What Car?雜誌選出了最佳中古車單中,理所當然也不能少了最佳中古車此大項。
在此評選中,最終由VOLVO V70 2.4 SE奪得冠軍。在一連幾天的連載當中,不知讀者是否發現,奪冠的車種通常排氣量皆屬中等,在同款車中而論,排氣量較大的等級通常不受青睞,但也不是最入門等級獲勝,中間級距的車款,常常才是最後的贏家,說明了足敷日常使用的動力往往是消費者最易接受的對象,也說明了實用取向的購車理念。

在VOLVO V70 2.4 SE上,搭載了一具2.4公升的引擎,剛剛好的動力表現,除了日常生活使用外,出遊時乘坐全家大小也仍遊刃有餘,適切的馬力更符合V70整体的底盤與剛性設定,加上寬廣的車室空間、實用方便的行李置物網與多且適當的置物空間,更是出線的最大原因。

而VOLVO首重的安全性與乘坐舒適性,無論是新車或是中古市場中皆是消費者重視的一環,當然評選者更於選票中再次證實了此點。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