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實力受肯定!AUDI與太古汽車正式簽訂代理權合約
AUTONET記者:Huther(10/21/2004星期四)
德國AUDI汽車總代理太古汽車,自2002年接下該品牌的代理權之後,在短短的兩年之內,不但逐步提高在台灣市場的品牌形象,銷售量也屢創佳績。為此AUDI原廠亞洲及大洋洲區執行總裁Mr.Jorg Hofmann特於昨(20日)來台,偕同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鄧國杰共同簽署代理權合約。

原本打算進行合資計畫的AUDI原廠,在審慎評估太古汽車前兩年的表現後發現,太古汽車在台灣市場每年都締造出驚人的銷售成長,而在品牌形象上也有長足的進步,這樣的經營理念正與AUDI原廠相符合,因此決定將台灣市場交由太古汽車經營,並於昨(20日)假晶華酒店舉行合約簽訂儀式,自今日之後AUDI台灣地區的總代理權便正式由太古汽車經營,原廠也承諾將在未來盡全力協助太古汽車經營台灣市場。

據太古汽車表示,自2002年5月1 日成為AUDI在台的策略伙伴以來,在當年便已順利達成1000輛的銷售目標,而在2003年太古汽車更引進了多款旗下性能轎跑車如:S3、S6、S4 Avant、RS6 Avant,強悍的性能不但打開AUDI在台的知名度,搭配的「體驗式行銷手法」更讓其在該年底創造58%的銷售成長率。另外,總代理太古汽車在會中也表示,2004年1-9月AUDI品牌整體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4%,目前達到了1297輛的掛牌數,對於年底的2000輛銷售目標,太古表示相當有信心!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