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公眾開放日引起熱烈迴響!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1/2004星期四)
米其林集團總裁Edouard Michelin在本次必比登挑戰賽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公眾開放日上親自體驗了中國製造的城市兩輪電動車和使用清潔能源的大客車,並和同濟大學的學生做了親切交流。Edouard Michelin並不是本次公眾開放日的唯一參觀者。本次公眾開放日也得到了上海公眾的熱烈反應。大學生,業內人士甚至老年人等都對本次公眾開放日表示了極大的興趣。

Edouard Michelin表示:“本次公眾開放日是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挑戰賽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今天這個活動中,公眾可以決定和選擇他們今後的交通工具。他們必須瞭解現在這個行業正在發生的和將來發展的方向。”他表示: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挑戰賽的主題就是為將來更安全清潔的道路移動性提供解決辦法。他相信在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能源在汽車工業中得到運用。而不像現在,大多數汽車仍然還是使用石油。他強調:對於了使用新能源和新技術的汽車,公眾有必要瞭解和接受更多的概念。Edouard Michelin是在親自體驗了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輛液化石油城市兩輪車後做了如上表示。

Edouard Michelin說道:“本次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挑戰賽十分成功,中國政府、上海市市政府和其他各方的支援,以及本次大賽的活動組織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謝。包括燃料電池車,清潔柴油車以及生物燃料車等超過60輛的車輛參加了本次公眾開放日的活動。這是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挑戰賽舉辦六屆以來第一次對公眾開放。

曾任上海汽車研究所所長的闕榮德表示他對能參加本次公眾開放日感到十分興奮,“這樣多的新科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闕榮德表示,從沒想過過氧化氫也能作為汽車的燃料,而且這種燃料沒有污染。上汽汽車工程研究院的顧問表示:很多參加展示的汽車以前都只能在圖片中看到,而現在親眼看到這麼多實物,他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馮思思是同濟大學汽車學院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在參觀了公共開放日展示的車輛後,她表示:“本次展示的車輛非常有趣,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這些技術和車輛能更早的投入實用。”

而一位DAIMLER CHRYSLER AG的技術人員表示:公眾對本次活動顯示了極大的熱情和興趣,提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例如中國汽車業未來的發展和有可能投產的新車型等。

包括奧迪、福特、博世等汽車工業中的所有知名企業都參加了本次公眾開放日,並展示了它們最新的清潔車輛。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