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巴西聖保羅改裝車展-CHEVROLET將推出SS性能勁裝家族!
AUTONET記者:LFC(10/21/2004星期四)
近幾年來,通用在南美汽車市場,導入以OPEL車系為主的全新車系現地生產,也為通用在當地的市場佔有率,達到了全面提升的突出效果,在大眾汽車市場站穩腳跟之後,最近通用計畫以更個性化的產品線,想要收服當地年輕消費族群的芳心!

預計將在11月正式開幕的巴西聖保羅改裝車展(Sao Paolo Autosalon)中,通用巴西總部將派出以CHEVROLET品牌建立的全新性能勁裝SS(Super Sports)系列參展,也等於是正式宣佈了當地CHEVROLET運動系列的登場,未來計畫將拓展到全車系,這次首度在車展上露面的,將包括Astra、Meriva與Corsa Sedan的SS勁裝運動版本,在外觀上一律以紅色車身塗裝參展,並且裝置了全車空力套件等。

此外,SS系列的車是內裝也全面換上前座兩張桶型跑車座椅,以及黑紅雙色內裝搭配金屬飾板,營造相當具有運動風格的車室,而Meriva與Astra SS均配置原廠17吋鍛造鋁圈,至於Corsa Sedan SS則配置16吋鋁圈,與1970年代曾經在巴西紅極一時的Opal SS、Caravan SS相互輝映,以吸引年輕一代的車迷,並且喚起老一輩資深車迷的回憶!



 
 
10/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