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EUGEOT SERVICES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4星期四)
Blue box是PEUGEOT的形象代名詞,也因此,當您到PEUGEOT全省的營業或服務據點時,相信會被它那獨特的藍色建築給深深吸引。一進入PEUGEOT的服務廠,彷彿置身於藍色村莊中,服務廠的主要顏色是以藍色為主,所有的服務人員也穿著以PEUGEOT的代表顏色-藍色制服,接待人員是著藍色的襯衫及PEUGEOT領帶,專業技師們的制服是依法國原廠所設計的全新款式,以深藍色為底的上下二截式制服於前胸後背均繡有PEUGEOT的LOGO,讓您一眼就可辨識PEUGGEOT的專業技師,而女性人員亦依法國原廠女性人員服裝,以T-SHIRT為主,使整體服務廠更富有朝氣。

在貼心的作業面上,為讓現代人的生活更簡單,當您回到PEUGEOT原廠服務廠,PEUGEOT的服務伙伴們尊重每部回廠的車輛,均會為每部車套上防護用具,如椅套、排檔頭套、方向盤套、手煞車套及腳踏紙等,時時刻刻保持每部車的整潔,是PEUGEOT發自內心對每位車主真誠的態度。之後即有專人為愛車進行PEUGEOT CHECKS行車前免費檢查,在定期保養上以符合每位車主的實際需求,提出專業的建議,提供予車主最合適的保養服務。

車主回廠進行維修保養時所更換下來的零件皆有專屬的零件返還袋進行包裝方便車主攜帶。此外還有一項專門為車主提供的貼心設計-結帳夾,由於維修服務車主所要簽屬的單據頗多,PEUGEOT設計了精美的結帳夾,將每次車主回廠的所有相關單據匯總並方便收納,所有貼心的服務機制,希望PEUGEOT的車主回廠就像回家般,一樣的舒適自在。

順應時代的潮流,PEUGEOT將提供更人性化、更多元化的服務予車主們,親愛的車主朋友們當您回廠時請感受這一切,若您有任何的建議或想法也歡迎您透過PEUGEOT網站:www.peugeot.com.tw或0800-000-406提供建議予PEUGEOT的售服團隊。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