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耀眼典藏版 超值配備上身限量100台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4/2004星期四)
德國AUDI在汽車設計層面,多年以來便一直處於頂尖的地位,尤其是1997年以前衛造型誕生的A6最為全球車迷印象深刻。時過七個年頭,雖然全新A6已翩然上市,但上一代A6的絕美線條至今依然風韻猶存。

為此,AUDI總代理太古汽車為讓國內消費者擁有最後珍藏機會,特別向國外原廠爭取最後100輛A6耀眼典藏版,其為擁有高達33萬加值豪華配備的A6 2.4 multitronic車款,以不到新台幣170萬的超值售價,推出之後立即獲得熱烈迴響,短短10天之內就接獲超過50張之訂單,預計在本月底前將提前銷售完畢。

在多項超值配備之中,外型部份擁有全車同色保險桿、玻璃天窗、原廠17吋鋁圈搭配235/45R17高性能輪胎。此外,原廠氙氣頭燈組亦一併在清單之中。內裝配備則有雙前座獨立控溫之恆溫空調系統、Symphony高傳真音響組合(具6片前置式CD交換功能)、Buffaliano12向電動真皮座椅、木質排檔頭、DIS行車資訊系統以及搭配tiptronic換檔功能之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目前A6耀眼典藏版所剩數量不多,機會稍縱即逝,意者請即行動以免向隅。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