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 HUGO BOSS特仕車誕生!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4/2004星期四)
一向以創新生活為造車宗旨的SMART汽車,德國原廠近期針對旗下四人座Fun Car—Forfour,推出特別仕樣車。有別先前的運動化版本,此次合作的對象為德國知名服裝品牌HUGO BOSS,這樣的關係是繼該集團M-BENZ今年與Giorgio Armani合作後,第二件異業結盟的產品。

近年汽車產業與服裝品牌異業結盟時有所聞,除了AutoNet先前報導過的CITROEN C3 D&G版本,更早以前ROVER 25也曾與印度設計師合作推出「驚世駭俗」版本。由這個現象我們可以看出,在現在汽車已經不只是汽車,而是個人生活風格的象徵,而車廠結合時尚品牌的手法,不外乎是要讓消費者將產品與時尚的聯想更加強烈,進而提升其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價值。

此次Forfour的HUGO BOSS版本,外觀部分以全亮黑塗裝,整體呈現較為內斂沈穩的視覺效果,在鋁圈部分Forfour則使用BRABUS慣用的亮銀鋁圈,提升整體視覺張力,而在B柱部分則有一塊HUGO BOSS徽飾,象徵其不凡的地位;另外,車室部分的黑、紅皮革配色是此次特仕車的主要色調,在前座頭枕、地墊則鑲有HUGO BOSS字樣。原廠指出,此次的特仕車將僅生產五輛,未來將會陸續在歐陸多國巡迴展出。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