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TOYOTA生活講座正式起跑•創造健康人生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4/2004星期四)
國產車銷售常勝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本著〝顧客第一〞與〝總是為您設想〞的理念,總是時時關心車主,於顧客滿意度的各項評比中總是名列前矛,除了對車主的用心,和泰汽車更將其觸角擴大至整個社會,對於投身公益向來不遺餘力,每年也都會推出顧客關懷藝文季系列活動,以不同的主題,實際行動關懷車主及社會大眾。

自今年四月起由所屬八大經銷商共同舉辦的『2004 TOYOTA顧客關懷藝文季系列活動』陸續展開,繼四月份「創造資產豐收年」投資理財講座、六、七、八月則陸續舉辦之八場「2004 TOYOTA爵士夜」音樂饗宴後,十月份起將在推出探討現代人自我身心養護的「健康生活講座」,該講座將由免疫學博士─孫安迪醫師擔任講者,除了上週六已於台南舉行第一場講座,接下來至至11月底為止將繼續於全國各地舉辦七場講座,將針對免疫力問題探討如何創造健康的人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各場次前一個月起,至TOYOTA各營業所與服務廠所票,洽詢電話為0800-221-345。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