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八卦系列-SUZUKI Swift日系歐風鈴木小鋼砲??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4/2004星期四)
日前本報已經報導過有關於在巴黎車展發表的鈴木全新世代小車SUZUKI Swift的消息,後來也追加有關於Swift Super這匹將代表原廠參加JWRC的勁駒,不過回歸到市場銷售層面,鈴木自動車覺得要深耕歐洲小車市場,還是必須要推出性能優異的性能車款,才能夠一方面提升品牌形象,也可以擴展過去從未涉足的領域,提振商機!

這輛即將在一年之內問世的全新鈴木小鋼砲,將搭載一具全新的1.8升VVT可變汽門引擎,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汽門的配置,最大馬力可望上看至135hp左右的水準,而且也將導入鈴木相當拿手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更將裝上具備濃厚WRC風格的車身空力套件,並且將搭配一具密齒比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還要裝上大尺碼17吋的鍛造鋁圈喔!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