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精練、人性、豪華的北歐運動房車!
AUTONET記者:LFC(10/14/2004星期四)
標準的北歐式風格是什麼?在功能性的追求上,必須遵守著簡約風格前進;在前瞻的科技導入時,同時也必須顧及人性化的鋪陳,全新2005年式S60車系,不但多出了小改款車系慣有的高度成熟感,也更落實了北歐高級品所常見的簡約、豪華與科技特質!

可以說是VOLVO全新家族風格的領導者,S60在高級豪華運動房車的領域中,以美麗與均衡的協調感,率先導入了Coupe-Look的流暢車頂線條,而從車首貫串至車尾,彷彿是一輛行動的瑞典工藝品,十足反應了北歐人獨特的造型美學,也是目前VOLVO車系中造型最成熟的一輛美麗的高級房車,但是在美麗的同時,同樣融入當今高級車壇不可或缺的Sports Elegance元素,讓S60靜止時,也提供了最上乘的視覺美感!

在車室內裝的鋪陳方面,北歐人注重人性化的造車工藝表露無遺,重新設計的儀錶總成,在中控台四周加上木紋/金屬紋路的外框飾板,不但讓原有較大的控台面積,在視覺效果的烘托下,顯得穠纖合度,而原有的中央鞍座雙飲料架,現在則附有滑動式外蓋,不用時可以完全緊閉,也大幅提升其視覺的整合感受!

在同價位僅能購得Compact房車的競爭環境下,S60車系導入了同級車中付之闕如的後座專用空調出風口,搭配左右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隨時提供全車乘員最健康最舒適的駕乘環境,也兼顧了高級房車對於所有車上乘員同等的悉心對待!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