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教您選購中古車(四)—最佳家庭房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4星期四)
今天所要為各位讀者揭曉的,為最佳中古家庭房車,一向為車市中主流的家庭房車,常是眾家車廠兵家必爭之地,推出的車款也是為數眾多,能在此項奪冠的,必定是優選中的首選;經由英國What Car雜誌嚴選之後,最終冠軍終出爐-- VAUXHALL Vectra 1.8 SXi 5門版。

在此一系列的評選中,VAUXHALL已獲得了第二次的冠軍,也可因此證明VAUXHALL深獲英國當地的喜愛,由於VAUXHALL本為OPEL在英國的子公司,一向負責為OPEL在英倫開疆闢土,品牌形象深植英人心中,且定位也一向為國民車等級,也因此造成中古市場中VAUXHALL廠牌的深受歡迎;而Vectra能再度獲獎的原因,不外乎是其可靠、穩定的品質、優異的經濟性及舒適與操控兼顧的特性。

至於為何由五門旅行車入選,其實因歐洲國家當地皆相當注重休閒生活,週休二日在當地其實早已行之有年,所選購的車為因應頻繁的旅遊型態,所以皆以肚量較大的旅行車為主,可能此時讀者心中會有疑問,那為何不直接購買肚量更大的休旅車?去過歐洲的讀者應了解,由於歐洲當地駕駛習性偏好開快車,較高的休旅車多少會影響些許的操控性,加上使用露營車的習慣,著實是不必花大錢購買休旅車;以旅行車拖曳露營車,便是當地最多的出遊良伴。所以五門旅行車能勝過四門房車順利出線,正是此原因。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