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級長笛演奏家—帕胡德 今日晚間舉行獨奏會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4/2004星期四)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對於古典音樂活動的贊助一向不遺餘力,而繼9月8日米蘭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的精彩演出後,接著便是2004年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五—帕胡德長笛獨奏會的展開。

早在2001年,帕胡德便應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之邀來台演奏,今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M-BENZ再度獻上的「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4系列五─帕胡德長笛獨奏會」,而帕胡德於10月13日也已抵達台灣,並假台北晶華酒店與國內媒體面對面。長相迷人的帕胡德,此次與偕同演出的鋼琴手艾瑞克•雷薩吉共同出席,會中表示先前與艾瑞克•雷薩吉合作數次,認為艾瑞克•雷薩吉的琴韻最能與它的長笛相容。而對於台灣的樂迷帕胡德表示,國內的樂迷年齡層相當廣泛,且互動也非常良好,他希望明年能順利與柏林愛樂再次來台演出。

帕胡德曾獲媒體評鑑「近十年最佳長笛家」,當年他以國際日內瓦大賽首獎之姿一鳴驚人,旋即以22之齡獲選為柏林愛樂最年輕的首席長笛,為當年度樂壇盛事,其後便不斷以燦爛的技巧和英俊的外型,贏得了各地樂迷的喜愛。除了柏林愛樂和獨奏行程外,帕胡德也熱衷於室內樂的演出,同時他也跨足爵士樂,曾與傑基泰拉森錄製《深藍》專輯。

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4系列五─帕胡德長笛獨奏會

演出日期:10月14日 PM 7:45 台北國家音樂廳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