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FORD Metrostar A+全新數位升級版 再創精彩生活新潮流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4星期四)
行動視訊時代來臨!數位電視首度成國產中大型房車原廠配備;福特六和FORD Metrostar A+朝數位科技更進一步,繼Metrostar 天籟版創下銷售佳績後,福特六和更於10/11推出數位科技改款新亮相。搭載雙頻全方位數位電視行動娛樂系統與Mondeo ST220同級進口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搭配深色內裝,更顯豪華尊爵氣息,讓消費者完全感受數位科技行動魅力,引領國內中大型房車數位行動娛樂風潮。

「Ghia-X」豪華配備 物超所值的國產2.0中大型房車
Ford Metrostar A+自去年11月推出後,便以超值的產品優勢開創了許多話題和紀錄,加上原先優異的德裔血統,操控上之優異表現更是獨樹一幟;而在最新推出的Ghia-X版中,再度破天荒配備八向電動座椅、SONY六片裝音響、天窗、雙安全氣囊,並佐以深色內裝格調,增加沉穩尊爵氣息,創下國產2.0大型房車中的空前C/P 值。

「Ghia-limited」數位行動科技全新體驗
Ghia-limited版中,更搭載雙頻全方位數位電視行動娛樂系統,可同時於三個螢幕上分別觀賞數位電視、DVD或操作數位娛樂系統,獨立自主的控制自行所想使用的娛樂影音系統,讓消費者體驗全新數位行動娛樂感受。另外更配備與Mondeo ST220同級的進口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進口大尺寸自動防眩後鏡、前座閱讀燈、全新頭燈開關,高質感的16吋九幅雙肋鋁合金鋼圈,將全車點綴出動感亮眼的全新風貌。

Metrostar A+自發表以來深獲好評,除了在外型展現上更加大氣沉穩外,內裝配備同樣豪華豐富。如今改款後的也將以升級的領先科技,為消費者提供最極緻的駕馭享受。

四種改裝版本售價分別為:
Ghia版的售價為NT$72.9萬/
Ghia-X版的售價為NT$76.9萬/
Ghia-limited版的售價為NT$84.9萬/
2.5 V6 Executive版的售價為NT$94.9萬。


 
 
10/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