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into Tomorrow!200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華三菱MITSUBISHI展現新車科技新概念
AUTONET記者:LFC(01/05/2004星期一)
200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元月3日展開,中華三菱MITSUBISHI今年以Droive into Tomorrow為展覽主題,以高科技質感級優越的車輛展示空間,鋪陳出現代人對未來車的想像;本屆車展出展了甫於東京車展登場的MITSUBISHI I、Se-Ro,以及國內賽車迷期待已久的Lancer Evolution VIII、Pajero Evolution等原型概念車等平時難得一見的車型,除此以外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耗資三千萬打造的Milvas也首度亮相,而有望引進的北美暢銷車款Endeavor與市售全車系也同台亮相!

除此之外,中華三菱更邀請藝人蔡依林帶來精彩表演,兄弟象職棒球員也在假日期間舉辦現場簽名活動,讓車展顯得熱鬧非凡,中華三菱更將第四度舉行義賣環保袋的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希望車迷也能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

中華三菱本次所展出的車型,充分滿足車迷的期待,在概念車的部份包括今年MITSUBISHI在東京車展所推出的概念車,充滿創新與想像力的MITSUBISHI I,中置引擎與後輪驅動配置使得車輛前端的設計突破傳統的限制,加強前方的碰撞保護設計,不僅提供了高水準的乘員被動安全,更進一步突破汽車安全設計的侷限,在FIA/ADAC進行測試時,得到五顆星的高安全評價,更通過歐盟四期環保的要求;Se-Ro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平台則是充分體現日本K-Car輕型車尺碼的概念車型,更是明日大道上的移動房間;風靡國內外車迷而且甫榮獲美國Automobile雜誌2004年度風雲車的第八袋Lancer Evolution也在本次現身與消費者座第一類接觸;此外,中華三菱更特別由日本引進的第八代Lancer Evolution 等比例的終極賽車電玩挑戰區,隨時歡迎身手不凡的高手前來體驗駕馭快感!

另外,為展現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研發團隊的實力,本此耗資三千萬、集合設計大師Olivier Bouley以及西班牙頂尖工程師打造的Show Car—Milvas全球首度亮相,更將啟發車迷對於未來車款的無限想像空間。Milvas源自於血統優良的Lancer車系,酷眩剽悍的外觀造型,與華麗的內裝設計更堪稱是Lancer車系之最。

此外,車展現場更介紹三菱汽車產品設計部門總經理(前M-BENZ首席設計師)Olivier Bouley的設計理念,Bouley的設計一項以提供觸動人心、激發盡情享受人生、充滿情感與靈性的汽車為設計哲學。Olilvier Bouley為MITSUBISHI打造了全新汽車設計概念—3P精神—Precision、Performance與Passion,這同時也是每一輛MITSUBISHI汽車的設計精神原點;另外現場也展示出三菱領先全球科技研發的MIVEC引擎系列,以及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的模擬工作室,讓車迷可以親眼目睹油土模型車的製作過程,同時也有中華汽車的海外成果展示,讓車迷一同見證中華汽車國際化與拓展海外市場的優異成績。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