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erating the future』INFINITI 2004年台北國際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5/2004星期一)
2004台北國際車展2004年全世界第一場國際車展,也是世界及高級豪華車品牌INFINITI首度在台灣車展中獨立的參展,這也是裕隆日產公司在台灣建構新而獨立的展示據點後又一次INFINITI品牌的大手筆投資。



裕隆日產公司總經理劉一震先生親自出席了車展記者會,並正式的對媒體表示:這一切的努力與投資,就是要讓台灣消費者知道裕隆日產公司對於INFINITI品牌在台灣經營的重視。

劉一震總經理表示:今年是INFINITI汽車第一次獨立參展,這意味著裕隆日產公司對INFINITI品牌的全面關注。INFINITI今年車展的主題是『Accelerating the future』,就是以未來精神,創造高級車的大格局,並改變國人對高級豪華進口車的既有定義。也就是說INFINITI現在起將以突破過去,創新未來之姿,佇立台灣車壇

劉一震總經理也特別親自介紹了所有展示車:INFINITI今年共展出4款倍受全球矚目的夢幻車款,共有TRIANT、G35 SPORT COUPE、Q45、FX35等4款。其中TRIANT概念車首次在台灣現身,預計將會是最受期盼的一款車,TRIANT是以「展翅高飛」為設計主題的概念車,他在2003年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首度出現時就引起熱烈的關切。而在國內頗受好評的FX35及G35 SEDAN也就是將TRIANT概念車的創新科技及設計理念具體落實的車款。

另外,G35 SPORT COUPE也是必賞焦點,這是一部G35 SPORT SEDAN的2+2兄弟版本,大家可以盡情領略他獨樹一格的雙門轎跑車的運動精神。

為了彰顯INFINITI品牌精神及表達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劉一震總經理表示:裕隆日產向INFINITI原廠爭取將原來預計於2005年底特律車展才使用的設計優先展現於台北車展現場,簡約、自然、優雅而有力的氛圍,正是『Accelerating the future』品牌精神的具體呈現。這也是全球首度曝光的INFINITI車展展場

在演出方面,劉一震總經理特別向媒體介紹:今年INFINITI的創新演出概念:『以獨具個性的音樂,展現每輛車的特性』。INFINITI今年禮聘了高知名度的國內外Model及表演藝術家,最特別之處是以個性不同的幾種樂器,表現出每款展示車不同的特性及車主的生活型態。例如以現代的、節奏感強的電子鍵盤樂,表現出G35 Coupe具有速度感、高性能的特性;以慵懶、高質感的薩克斯風來表現Q45高級房車的風範;以具有獨特個性的電子小提琴樂,烘托出選擇了FX35的車主之獨到品味。

最後劉一震總經理特別向媒體表示:今年將是INFINITI極具特別意義的一年,從不斷的新車款的引進與熱賣到北中南四個獨立的尊榮展示點的建構與服務,在在都表示了裕隆日產不但在高級進口車市場的強烈企圖心外,也充分表達了裕隆日產的在未來想要建構一種獨特而有別台灣市場現行觀念的高級進口車標準,無論在造車理念上或是顧客滿滿度上。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