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明年將引進兩部全新車型 總體銷售上看8萬台
AUTONET記者:曾祥杰(01/05/2004星期一)
在2004台北新車大展開展前,福特六和汽車宣佈了2003年的銷售表現,並透露明年的產品計劃。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明年福特將引進兩款全新車型,而且並非改款新車,而是新增兩個全新的產品線,這不禁令人聯想到Fusion與Freestar這兩部新世代休旅產品。另外,對於整體銷售,沈英銓也相當有信心,將可望上看8萬輛,穩居國產車前三大寶座。

除了透露產品計劃與明年市場預期外,為了在本週末開跑的「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顯露國產大廠的實力,福特六和汽車這回也準備了不少秘密武器,例如:
*全球唯一Escape SVT改裝車:搭載2000c.c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暴增到300hp,0到100公里加速儘需7.8秒。
*全球唯一MAV RSK改裝車:搭載2000c.c.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195hp。
*最新歐洲上空敞篷小跑車Street Ka(不排除引進可能)。
*全台限量10部的性能旗艦Mondeo ST220。
*RS性能家族全車系。

而與靚車同樣是鎂光燈焦點的「車展女郎」,更是福特六和的強力票房保證!由福特六和精心挑選的頂尖模特兒群,絕對讓車迷大飽眼福;同時更邀請到國內當紅舞者名伶-劉真,在福特六和展場演出最熱情活力的舞蹈,將熱力感染給到場參觀的民眾。

當然,福特六和汽車也強調,在2004車展熱鬧開鑼的時刻,福特六和汽車業已做好更完善的計劃,為明年的市場競爭暖身。特別是全台Quality高標準服務廠的佈建完成,配合福特全新零配件物流中心的啟用,福特六和將保證讓車主擁有更安心的售後品質。如果車迷想知道明年福特汽車的最新計劃,不妨到台北世貿中心的車展現場,親自作一更深入的了解。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