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FORD Bronco即將成為No Boundaries家族最小成員!
AUTONET記者:LFC(01/05/2004星期一)
過去這一段時間以來,福特在大小各國際車展,推出不少新形態的RV概念車,當然多數已經付諸量產,而這次推出的FORD Bronco,則是一輛全新形態的硬派SUV概念車………..。

看起來有點像去年的Model U,又有些帶著LAND ROVER Defender或是HUMMER哪種極度硬派的SUV風格,Bronco可是一輛搭載柴油引擎的全新車款,這一具排氣量2.0升的柴油渦輪增壓Duratorq TDCi引擎,更搭配了全新稱為Power Shift的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稱為Intelligent的四輪驅動系統,加上看起來如硬漢般的造型,就覺得Bronco來勢洶洶,事實上福特集團也將在未來量產後讓Bronco成為No Boundaries家族的一員!

另外兩片式的車頂,也可以個別拆卸下來,享受別有一番風味的野趣,當然柴油引擎的動力也將是成就其優異越野功能的得力助手,128hp的最大馬力儘管不起眼,但是在1800rpm就已經全數迸發的33.6kgm峰值扭力,在加力箱瞬間輔助下更可以提供越野時達到35.6kgm的最大扭力;而FORD 與Getrag合作開發的Power Shift的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更可以在方向盤上換檔!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