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福特全新野馬終於在底特律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1/05/2004星期一)
本屆底特律車展有兩大新聞:第一條,性能之神Corvette C6正式亮相,另外一條也是令北美車迷十分興奮的一件事,就是2005年式全新福特野馬量產版本正式登場!

去年還是概念版本的全新福特野馬,終於在一年後的本屆底特律車展亮相,以1965年經典野馬為師的設計,相信會喚起不少中年人年輕的回憶,而且量產車與概念版本差異也不大,更將被喻為是21世紀車壇復古風再現的一大傳奇!1延續了39年的經典野馬設計,FORD將這款概念車以更精鍊的線條和獨特的野馬設計理念融合起來,除了車體側面的空氣進氣口,3段式尾燈設計和中央柵欄上的野馬奔馳標誌,這款以亮麗紅色為外漆的敞篷概念車喚醒了過去美國加州風的陽光以及衝浪海灘,不但強調了美好的70年代,更在性能及外觀上,讓所有野馬迷大呼過癮。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2005年式的福特野馬,依然沿用原有的4.0升V6(202hp)與4.6升V8(300hp)兩具MOD系列引擎(均搭配原廠代號5R55S的自排變速系統,V8車型可選配手排),但這可能不是大部分車迷關心的重點,因為野馬原本就以合理的售價著稱,儘管原廠推出銀色與紅色真皮搭配金屬質感的內裝,這種幾乎是北美當地三萬美元等級的配置(頂級車款可選配總和功率達到1000瓦的頂級發燒音響),預計將對新野馬起跳售價的二萬美元市場造成極大的衝擊,當然老美們心目中永遠的性能圖騰也將促使這款車熱銷!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