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JEEP Rescue顯然以悍馬為對手!
AUTONET記者:LFC(01/05/2004星期一)
最近DAIMLER CHRYSLER集團又開始在發功了!看起來像大藍哥的JEEP Rescue,目前還以概念車的身份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亮相,以Rescue為名便說明了其野外求生的技能與耐力,不過回歸到市場銷售的觀點來看,這根本就是JEEP針對HUMMER而下的一招活棋!



JEEP全新的概念車Rescue ,原廠宣稱這輛全新車款是專為越野地形而生,而且就是用來應付各種最極端惡劣的野外地形,不過車身配置看起來比較像五門長軸版的Wrangler,不過車身將更為碩大,似乎將矛頭指向北美市場上多款美日大型越野SUV,但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眼見對手通用旗下的HUMMER推出了H3車系的前導車款H3T,也考慮加入這種越野為先的SUV市場,所以在原廠所提供的Rescue圖檔中,不難發現超短前懸將提供Rescue超級越野能耐,當然後續消息如何發展,還是要請眾網友們鎖定本報的後續報導!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