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oadster-Coupe的北美表哥?DODGE Sling Shot於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LFC(01/05/2004星期一)
大家還記得在2002年底特律車展中,DODGE曾經推出一輛稱為Razor的轎跑車,當時希望提供一輛售價極為合理,但是能夠讓年輕人負擔得起的帥氣性能座駕,經過DAIMLER CHRYSLER集團內部的資源整合之後,終於在本屆底特律車展推出進階版車型,而且極為接近量產規模,而且它根本就是北美版的SMART Roadster-Coupe!

根據CHRYSLER Group表示,DODGE Sling Shot將是一輛售價極為平易近人的平價小跑,而且這輛跑車0-60mph起步加速僅需十秒左右,而每公升燃油將足以跑出19.1公里的距離,典型的省油性能座駕!在原廠公佈正確的動力系統相關資訊之前,筆者認為其動力系統也將沿用SMART Roadster-Coupe的698c.c.三缸引擎,而且未來在北美量產上市後將成為年輕人的最愛!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