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越野賽大滿貫的BFGoodrich輪胎
AUTONET記者:LFC(01/05/2004星期一)
BF Goodrich輪胎參與2003年Dakar越野賽,和三菱車隊勇奪冠軍之後,在2003年度內的8場國際越野賽,和夥伴車隊合作無間,拿下8站冠軍。除了三菱車隊的神勇之外,NISSAN越野車隊和BF Goodrich越野輪胎搭配,也拿了分站冠軍。受人激賞的是BMW X5越野車隊和VW車隊,也一度獲得分站冠軍,值得喝采。

2004年的巴黎到達卡越野賽,是第26屆比賽,全長11,052.5公里的越野賽程中。經過法國、西班牙和五個非洲國家。近一半的5,628公里,是特殊路況的賽段,高度挑戰性。

BF Goodrich輪胎依然是達卡越野賽的關鍵,征服各種路況的挑戰,普遍成為各車隊的標準配備。簡介如下:

4*4越野車輛,有BFGoodrich 4款輪胎可供選用,征服多變路況:

1. BF Goodrich G1輪胎:是2002年和2003年冠軍,三菱車隊的標準用胎。適應堅硬路面和軟沙地面,2004年衍生出G11型越野輪胎。

2. BFGoodrich G2輪胎:溝槽不如G1闊和深,適合沙地和堅硬路面。

3. BFGoodrich G3輪胎:專攻軟沙地形。

4. BFGoodrich G4輪胎:大面積且深的溝槽,完全針對沙漠地形。

2*4越野車輛,有4款BF Goodrich越野輪胎可供選用:

1. BF Goodrich Project越野輪胎:多功能設計導向,可專功堅硬地形。

2. BF Goodrich Baja T/A輪胎:適合各種混合地形,近十年的越野常勝軍。

3. BF Goodrich Mud Terrain T/A:專攻砂地和泥濘地形,在台灣深受歡迎。

4. BF Goodrich All Terrain T/A:多功能設計,適合各種地形,有三層胎體保護。

在FIA規範下的Cross-Country國際越野比賽中,BFGoodrich輪胎已經在最近兩年,成為最普遍的標準配胎。在此之前,BF Goodrich輪胎在北美洲已暢銷超過100餘年。1976年,BFGoodrich發明第一條鋼絲幅射層輕卡車輪胎。1977年,美國太空梭採用BFGoodrich輪胎。1988年,BFGoodrich跑車輪胎成為Porsche標準配胎。2002年,BF Goodrich輪胎締造日本JGTC 300系列,最快速的記錄。BF Goodrich輪胎,能滿足消費者對操控樂趣的要求。

BFGoodrich固力奇輪胎連續贏得國際比賽,固力奇輪胎熱賣

BFGoodrich固力奇輪胎公司,廣泛地參與在世界各地的賽車活動。在北美洲,BFGoodrich輪胎在Trans-Am V8跑車大賽中,表現神勇,與Jaguar XKR、Mustang Corvette等超級跑車,橫掃Trans-Am賽場。在2003年 Trans-Am的10站巡?比賽中,前四名頂先的車手,都駕駛Jaguar XKR,搭配固力奇的g-Force跑車胎。離開美國本土的賽道,BFGoodrich跑車輪胎在亞洲,表現十分剽悍。在日本的JGTC比賽中,力爭上游,持續2002年贏得JGTC 300系列冠軍的氣勢。在AFOS亞洲房車巡?賽中,BFGoodrich固力奇跑車輪胎表現優異,另初次使用的各國車手刮目相看,難怪固力奇跑車輪胎熱賣。


Dakar越野賽將於12月29日至31日,在法國中南部,Michelin輪胎公司總部附近的D'Auvergne,進行三天的技術檢查認證。正式比賽是由2004年1月1日起跑,在跑完法國和西班牙的1,758.5公里賽程。1月4日星期日,展開9,307公里的非洲五國賽程。到1月18日比賽結束於達卡之前,僅在1月12日有一天的休息。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