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NISSAN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5/2004星期一)
2004台北國際車展不僅是2004年全球第一場國際車展,也是裕隆日產汽車公司成立後所參加的第一場的國際車展。為了展現裕隆日產公司對此次車展的重視,會場上發表了日產新的品牌形象SHIFT_the future,也特別邀請到日產350Z首席設計師青木護先生,來台介紹350Z的傳奇歷史與設計理念。

NISSAN新的品牌形象︰"SHIFT_the future"

對NISSAN而言"SHIFT"代表的是在多種不同層次上的改變,並且也反映出NISSAN在考慮到消費者需求時,兼具大膽與創新的品牌個性。而"Future"則是清楚地傳達了NISSAN的新方向,這個詞不只是表現"未來"這個時間點,同時表現出NISSAN企圖在未來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愉悅與情緒上的滿足,以及以同樣的方式豐富消費者的行動生活。

NISSAN的決心是:將以變革創造全新風采,更將改寫汽車世界的未來。

NISSAN "SHIFT_the future"概念的願景,就是藉由具有魅力的商品與科技,來豐富人們的行動生活,這些元素也將充分的表現在NISSAN展場的展示車、動態演出及TOBE系統的服務上。為了展現"SHIFT_the future"的精神,NISSAN在車展硬體上投注了非常多的心力,並採取了NISSAN國際車展標準的設計,整體設計呈現出現代、簡約、精品的設計感。

精緻豐富展示內容 呈現NISSAN全新活力

今年在NISSAN車展現場的主要展示車有350Z、350Z敞篷、QUEST三輛新車以及甫於東京車展中亮相的概念車REDIGO。

一見鍾情 直到永遠的350Z

享譽全球跑車市場的350Z也在本次的車展記者會中,正式宣告了台灣進入350Z的時代。會中特別邀請NISSAN首席設計師青木護先生,為台灣媒體介紹350Z的歷史演變與設計傳奇,將讓台灣消費者對這款被暱稱為『Z』的傳奇跑車有了更完整的認識。同時NISSAN也希望藉由350Z的在台上市能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日產高科技商品的魅力,並讓『SHIFT_the future』的品牌精神得到完整的詮釋與落實。





 
 
0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