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新車 OPEL Vectra 2004換心改款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0/2003星期三)
身為地主國代表的OPEL汽車,這回在法蘭克福可是卯足全力,不但推出全新Astra與Concept R等多款概念車,同時也發表了2004年式小改款OPEL Vectra。新車不只在外觀作出修飾,更換裝全新3.0升V6直噴科技引擎,讓這款唯一擁有運動神經的房車表現更上層樓。

先前為您介紹過,2004年式的OPEL Vectra,將推出Caravan五門旅行車版本,而四門房車版也在這次車展上同步露了面。從照片上可以判斷,新年式的Vectra主要更動了頭尾燈組排列方式,並且在內裝的細節上進行修飾,使得Vectra的質感立即向上提昇。

特別是紅白相間的新式尾燈組讓車尾更有精神,而鋁圈樣式加大並改為放射狀,除了豪華以外另有一種威猛的氣勢產生,也讓人更為喜歡!不過,新車最大的改變莫過於換裝了一具3.0升V6 CDTI直噴引擎,可輸出達177hp德製馬力,及37.2kgm/1900rpm最大扭力;每百公里油耗也僅需7公升,極速為226km/h,而0-100km/h則僅需9.3秒可完成,堪稱是動力與經濟性兼具的優異引擎技術。

原廠表示,這顆3.0升V6直噴引擎,也同步搭載於OPEL的全新豪華旗艦Signum之上;另外,2004年新款的OPEL Vectra更搭載有DVD及12片裝影音娛樂設備,讓新年式車款的升級動作更添競爭力。



 
 
09/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