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HONDA給你全新的安全防護
AUTONET記者:艾文(09/10/2003星期三)
HONDA汽車在日前宣稱,他們已經開發出一種新的車體安全結構,不但可以提供車身更安全的保障,即使是二車相撞,對於對方的車體損害,也可以有效的降低,簡單來說,就是雙方的安全都進一步得到提昇。

根據HONDA的說明,這項新的安全結構,仍是以HONDA著名的G-CON車身安全架構為基礎,主要是在於對引擎室的緩衝效率再加以提昇,以吸收更大幅的衝擊能量,而且不論相撞車子的體型大小,或是重量高低,都能得到更有效的安全防護,而且是雙方都能降低傷害。

HONDA已經將這項最新的安全科技,運用在剛推出全新改款的HONDA Life身上,這款新車也已經在日前由AUTONET為讀者搶先報導。HONDA也表示,未來HONDA車系推出改款車型時,也將全面運用這最新的安全科技,以提昇消費者更進一步的安全保障。

其實如果消費者如果對於車身安全相當重視的話,應該就會發現HONDA確實對於車身的安全防護相當重視,在大多的安全撞擊測試中,HONDA一直有著平均都相當不錯的表現,並不會只著重某些車款的安全表現,從此也可看出HONDA對於安全的用心。



 
 
09/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