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10/2003星期三)
雖然美國車廠受到日系車廠的嚴重威脅,但是在一些以美式風格為主的市場上,還是只有美國車受到較多的消費者喜愛,像是大尺碼的SUV休旅車,Pick-Up貨卡車等,還有就是敞篷車,也是要夠大夠舒適,才能符合美國消費者的理想。

在敞篷車這一方面,CHRYSLER在美國市場一直是這個級距的佼佼者,旗下的Sebring Convertible在銷售表現上一直位居翹楚,可說是美國消費者的最愛之一,因此針對2004年式的Sebring Convertible,CHRYSLER也進一步修飾細部,以持續產品的優勢。CHRYSLER每年平均售出三萬輛以上的Sebring Convertible,佔美國敞篷車市場約12%。

2004的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共有四種型號,分別是Sebring Convertible,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 GTC,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 Touring,以及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 Limited。擁有舒適寬敞的四人座空間,以及超越對手的後行李廂空間,足以容納整套的高爾夫球具二組。

外觀上2004年式的Sebring Convertible重新修飾了水箱護罩,也提供了新的16吋鋁合金輪圈,內裝上新增了方向盤音響控制鍵,同時也新增了絨布皮椅做為不同的選擇。動力上則提供2.4升150hp與2.7升200hp二種動力選擇,並新增了低速循跡控制系統裝置。



 
 
09/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