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與美國環保署為Challenge Bibendum活動提出具體行動!
AUTONET記者:ASF(09/10/2003星期三)
美國國家環保署EPA,成立於1970年。由國會通過設立的EPA,主要的成立宗旨,是保護人類的健康和自然環境。環保署EPA的政策推動和執行,主要是透過實施聯邦環境保護法中的重要法規,如空氣清潔和水資源清潔法規。EPA針對運輸車輛,成立了國家級的”車輛和燃料排放實驗室”。

實驗室的主持人克里斯多福先生參與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在論壇活動中,進一步闡述如何逐步地推動系統化的工作:
1.秉持如Michelin集團強調提升運輸機動效率,建立國家的廢氣排放標準,包括各種形式的運輸車輛,和在美國銷售的各種引擎。
2.建立美國國內的監測燃料廢氣排放設施。
3.主動地分析追踪創新的技術,評估更有效、更乾淨的技術。
4.與包括Michelin在內的私人組織和商業團體,並肩作戰。
5.建立和獎勵超過35項,有效而乾淨的能源應用專利技術。
6.集中焦點在乾淨的柴油內燃機和混合式電力應用車輛動力技術。

EPA的官員在表示很驕傲地,也很用心地參加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發現技術突破的機會,達到提升運輸效益的目標。EPA也在論壇活動中,發表對乾淨的柴油引擎動力普及,將改變美國消費者對柴油轎車的購買和刻板印象。美國EPA利用Michelin主辦的論壇,分享對消費者和市場展望的研究:
1.80年代初期在美國販售的柴油轎車,讓消費者認為是噪音大、不乾淨、冬天起動困難、可信賴度低。
2.美國的國內汽油售價不如在歐洲那麼高,缺乏經濟上的誘因。
3.透過歷年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多元化的能源廠商和汽車製造廠,在這個交流平台上,廣泛地測試省油而乾淨的車輛,也加速量產柴油車的問市。
4.透過媒體介紹柴油動力最新的進步事實,消費者基於環保和經濟誘因,在不犧牲性能的前提下,將快速地增加柴油轎車的購買使用。

參與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的美國EPA環保署,也為實際的卡車廢氣排放測試,開發一套可隨車擕行測試的裝置。針對卡車在冷車起動所造成的廢氣排放,不但可具體地偵測,也能隨即在熱車之後的持續行駛中,偵測和記錄不同但較低的廢氣排放量。此項發明,可對油耗和廢氣排放值,做出精確的計算和記錄,並可被歐洲、日本認可。



 
 
09/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