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好更快!DODGE Durango大改款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LFC(09/10/2003星期三)
今年底特律車展與DODGE Durango RT概念車身份亮相的新一代Durango車系原型,在原廠針對部份項目進行修飾之後,日前已經正式公佈其2004年式量產車系的定裝照,針對如日產Pathfinder Armada等對手的競爭,準備讓北美貨卡/休旅車市場再度重新洗牌!

年初車展中DODGE Durango RT 將新一代Durango車系展現的肌力感忠實呈現,在提供了無比的乘坐空間與更多馬力的支援,以著完成度百分之八十五的外型,這輛身型119.2x198 inch的Durango,在提供了一個全新且更為寬敞內部及外表後,搭配著和另一款SUV概念車Magnum相同的Hemi V8引擎,這輛有著345hp和 375 lb.-ft 的大扭力的越野休閒車,擁有了所有攀越窮山惡水所需的力道,而在所有北美大型SUV都日漸增大的同時DODGE Durango RT的身型,反而不是那麼的顯眼。只是這輛身型龐大的Durango,也許較為適合在美國地大物大的無限空間中奔馳。

在量產車系上,2004年式的DODGE Durango更提供入門車型搭載4.7升V8 引擎,以及入門款的小排氣量3.7升V6引擎;配備方面,搭載Hemi引擎的動力旗艦,將真皮內裝、金屬飾板、車用影音/衛星導航系統、電動天窗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在主動性安全防護方面,也讓ABS、EBD與循跡控制系統進入配備清單,不過確定的建議售價將在時月份才會正式公佈!




 
 
09/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