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nda SUV概念車法蘭克福曝光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0/2003星期三)
以SUV概念融入了全新的FIAT Panda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呢?就是這款FIAT正在法蘭克福參展的Panda wordt realiteit輕型四驅概念車,特別是這樣的舉措對FIAT來說並不是第一回,過去UNO車系也生產過4×4車型,因此來判定Panda這款迷你SUV車型量產的機率非常高。

在設定更改之後,Panda也全面提昇了外部尺碼,車長增長為3.59m,車寬為1.60m
,而車高則增加到1.63m,全然是一副高頂小RV的感覺。同時,Panda wordt realiteit也換上了四只185/65 R15的大號鋁圈,使得離地高達到17cm(但並沒有比一般車高出多少)。因此,雖然原廠以SUV來稱呼,但Panda wordt realiteit嚴格說來只能算是一輛輕型4×4迷你車,和SUZUKI Ignis類似。

動力方面使用一具1.3 16V JTD直噴引擎,擁有70hp馬力,極速為150km/h,而0-100km/h則需15.5.秒。動力符合都會小型車的需求。另外,ABS與ESP等主被動安全系統都是標準配備。原廠也不排除若順利,Panda這款採用AWD恆時四輪傳動的輕型4×4小車,可望在2004年中開始生產。



 
 
09/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