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血的聖誕節禮物,Neiman Marcus今年推出FERRARI FF!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1/2011星期五)
隨著時間進入10月底,相信許多讀者都感覺到些許的涼意,同時也代表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也漸漸接近。而著名的Neiman Marcus便會針對當年推出一款獨家販售的限量版汽車,而今年Neiman Marcus位各位準備的大禮絕對能讓人熱血沸騰,就是FERRARI首款四輪驅動作品,FERRARI FF!

不過想要這輛限定版的人,手腳絕對要快,因為今年Neiman Marcus限量版FERRARI FF只有十輛!Neiman Marcus目前預計在10月27日開始接受預訂,去年推出的Camaro Convertible特仕版只花了三分鐘就完售,今年FERRARI FF能否打破這個紀錄,可說是相當令人期待。

而這十輛FERRARI FF不但擁有稱為Grigio Caldo的獨特車色,Neiman Marcus更直接幫你報名先前本報也曾介紹過,首度於美國舉行的FERRARI冬季駕訓營!而想要搶購這十輛限定版FF,口袋只要有一定的深度就行了,因為其售價為39.5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是1193萬元,相信要是FERRARI FF在台灣上市可絕對不止這個價錢!況且還附加冬季駕訓營,只能說買到絕對是賺到!


 
 
10/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