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配名錶,Adriao Valente設計LAMBORGHINI AV- L001限量腕錶要價百萬台幣!
AUTONET記者:Sam(10/21/2011星期五)
名車配名錶向來是男人的夢想,對於喜好LAMBORGHINI超跑的層峰買家來說,有了大牛供己驅策,勢必也要有一只配得起這頭超級蠻牛的名貴腕錶在手,才能盡顯尊榮華貴身份。知名設計師Adriao Valente最近即以LAMBORGHINI車款為靈感,設計出一只將以限量型式販售的手動機械腕錶AV- L001,售價高達35,100美元(約106萬台幣)。

AV- L001手動機械腕錶是運用名為「Karbonyte」的碳纖維合金打造,錶框將有黃、紅、深灰、白、綠及Karbonyte色澤六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錶面的造型則是依據LAMBORGHINI的時速表造型設計,並配置可替換的橡膠錶帶以及防刮、防反光的藍寶石水晶錶蓋,外觀呈現奢華氛圍;腕錶動力則源自以001為名的機芯,上滿發條後將可行走長達42小時。

由於將為限量發行,每只AV- L001都會在錶帶刻製一個相對應的特別數字,以彰顯其稀有性質。然而不僅名貴程度與LAMBORGHINI相當,AV- L001高達百萬台幣的售價亦非一般中產階級消費者所能負擔。只能說LAMBORGHINI一方面透過異業合作跨足鞋、包、服飾、手錶、手機、電腦等多個產業,藉此深化品牌知名度,一方面也積極鎖定層峰族群,結合食、衣、住、行全面攻佔豪奢消費者的荷包。


 
 
10/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