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賽車DNA注入,MINI Countryman PRODRIVE性能版本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1/2011星期五)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報導過,MINI與擁有豐富參賽經驗的PRODRIVE合作重返WRC賽場,並可能推出經過PRODRIVE加持的Countryman性能版本車款,而今在其偽裝測試車已被捕抓到的現在,等於間接證實了此項消息!

有鑑於PRODRIVE過往於WRC賽事中輝煌的戰績,且也曾為SUBARU Impreza WRX STI推出調校過的性能特仕版,因此於現在與MINI的合作關係之下,即將推出的Countryman PRODRIVE性能版本,在外觀方面有著源自於MINI JCW WRC賽車的空力套件,外擴的輪拱、特殊造型鋁圈與碳纖維尾翼,濃厚的性能DNA嶄露無遺。

動力方面則將以Countryman Cooper S JCW版本所搭載的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再經由換裝Superchips性能供油晶片、PRODRIVE自家旗下的Milltek排氣系統後,最大馬力輸出已達到230hp起跳的水準,不過卻傳出PRODRIVE打算再換上更大號的渦輪,目標甚至達到300hp最大馬力的強悍輸出,儼然又是一款令對手不可小覷的強悍性能車款。


 
 
10/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