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在美國獲得IIHS的2011年Top Safety Pick評等
AUTONET記者:Shower(10/21/2011星期五)
FIAT 500獲得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給予2011年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榮譽型,其中在防護氣囊及頭部支撐系統HRS(Head Restraints System)的評分測試上,更有著優異的表現。

在車輛受到強大的撞擊時,FIAT 500的外觀雖然受到很大的破壞,但是車內乘客卻可以受到許多安全的保護,車子撞壞了再買就可以了,但是生命卻是花大把的錢都買不回來。

美規FIAT 500為了加強保護乘客的安全,配備7具標準防護氣囊。這些保護包括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氣簾與駕駛膝部防護氣囊,加上連貫前後座的車側防護氣簾,提高保護頭、頸等重要部位的能力。車輛如果遇到後方追撞時,為了減少乘客的頭部碰撞空間,FIAT 500所導入的HRS系統也提供額外的保護,如果沒有HRS的話,頸部受傷所引起的傷害是非常驚人的。

FIAT 500在IIHS的車輛正面、側面和後方撞擊測試報告中,表現非常的優異。在車輛行駛中,車內乘客的安全是項重要的關鍵,所以FIAT 500配備ESP(Electronic Stabilty Program)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提供乘員更為完善的安全防護措施,降低車身失控及交通事故發生的機率!

美國人多半喜歡大型車款,像FIAT 500這類的小車能有如此傑出的安全表現,或許可打破美國人認為大車才安全的部份迷思,對FIAT 500在美的銷售有所幫助。


 
 
10/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