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死,現行LAND ROVER Defender將持續生產至2017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1/2011星期五)
現行Defender將持續生產至2017年。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為讀者們提過,LAND ROVER旗下經典車款Defender在日漸嚴格的排放與油耗法規之下,要在兼顧環保節能、堅固耐用以及動力性能之間取得平衡點已不容易,甚至一度傳出很有可能在原廠高層的決定下告別車壇,不過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的新世代Defender雛形-DC100 Concept概念車,也算是正式宣告Defende後繼有人。

全新世代Defender預計於2015年推出。
先前LAND ROVER原廠方面就預告過新世代Defender將於2015年問世,屆時更將入各項最新科技,讓新Defender在征服各項艱難地形時也更為輕鬆寫意。另一方面,在新世代Defender出現之前,現行車型將不會如先前的傳言一般停產,包括代號110的長軸版本與代號130的一般版本車型在內,都將持續生產至2017年。

事實上,此世代Defender目前已確定能夠通過在2016年之前的各項環保法規,不過LAND ROVER依舊會持續針對油耗與排汙方面進行改善,而面對現行Defender在未來可能沒辦法通過歐盟六期環保法規,目前也傳出有可能利用將Defender歸類為商用貨車,藉此面對較為寬鬆的標準。


 
 
10/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