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Frontier輕鬆解決客機迫降危機?原來是廣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1/2011星期五)
近來網路上流傳的一支影片當中,一架機鼻輪失效的客機在準備在機場跑道上硬著陸時,跑道旁衝出來一輛皮卡小貨卡,在客機後輪著地後,準確無誤的用貨斗接住了客機的機鼻輪,成功的讓客機毫髮無傷的降落!當然,這絕對是戲劇效果,因為這是NISSAN為旗下皮卡小車Frontier所拍攝的廣告。

雖說是廣告,不過卻是真實感十足,其中在候機室看新聞的乘客一個個緊張兮兮的臉,再配上超真實的新聞畫面,若是不經意的看到這支影片,絕對有可能以為這是哪個地方發生的真實事件!而在Frontier成功解除迫降危機後,候機室裡的旅客還興奮得鼓掌叫好,要不是最後將鏡頭拉近到Frontier身上,並緊接著出現NISSAN的廠徽,鐵定會有人拿來當真實的新聞素材。

而且這廣告在近日還出現了下集,當中是以新聞的方式,來訪問至這些「劫後餘生」的乘客、在現場目睹整個實況的機場員工與開著Frontier拯救客機上數百條人命的英雄,而這位名叫Jason Locey的「英雄」還振振有辭的說他是從無線電對講機中聽到這個事件,並且馬上就開著Frontier全速開上飛機跑道,成功的解決這場災難,演得跟真的一樣!

雖然這廣告相當誇張,讓人實在很想知道這段車與飛機之間「特技表演」的畫面到底是怎麼拍的,不過廣告整的拍攝手法與創意倒是相當令人耳目一新,想必能夠輕易吸引到觀眾們的注意。

上集 下集

 
 
10/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