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LOTUS-RENAULT F1賽車塗裝,LOTUS Evora S GP特仕版限量生產三輛!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3/2011星期四)
來自英國的LOTUS擁有相當純正的賽道血統,光是在現在的F1賽場上就有兩支掛有LOTUS之名的車隊;而近日英國改裝廠BELL﹠COLVILL則是針對了Evora S推出了限量3輛的特仕版本─Evora S GP Edition,並且要價69950英鎊(約台幣334萬元),整體來說並不算太貴。

這輛Evora S GP採用了與LOTUS-RENAULT車隊的F1賽車相同之車身塗裝,以過去LOTUS F1車隊在過去光榮時代所使用的黑色、金色與紅色的搭配,車身整體以黑色為基調,搭配上各處的金色線條、金色鋁圈以及紅色的後視鏡蓋、紅色煞車卡鉗、車輛下巴也有紅色的元素在內,完整移植LOTUS-RENAULT車隊F1賽車塗裝樣式。

動力規格則與標準版本的Evora S相同,在3.5L V6引擎的帶動下,能夠輸出345hp/40.8kgm的最大動力,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4.8秒,而極速則有280km/h的水準。

而在上個月5日,LOTUS也曾推出唯一一輛的Evora S Freddie Mercury Edition,來紀念以華麗唱腔風靡全球的搖滾歌手─Queen合唱團已故主唱Freddie Mercury。而相信這幾輛Evora S特仕版本也會因為其稀有性而受到全球收藏家的矚目。


 
 
10/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