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成型技術助力,2013年式CHEVROLET Malibu更具節能效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3/2011星期四)
隨著科技發展與電腦效能的日益進步,GM原廠設計師與工程師也受惠於此,也能夠進一步幫助集團減少設計開發成本,同時讓新車造型更為動感流線,以及兼顧燃油使用經濟性,而2013年式CHEVROLET Malibu便是依此透過3D快速成型技術進行開發。

相較於以往必需透過切削木頭或油土模型,一遍又一遍讓新車的設計趨進於完美,符合原廠設計師存在於腦海中的預想,而電腦3D繪圖又像隔著一面鏡子般那麼樣的不真實,最新的3D切割立體成型技術卻能夠融合兩者之優點,讓三分之一尺寸或原尺碼的立體模型,能夠迅速且準確地幫助車款之開發。

受惠於此技術進行開發的2013年式Malibu也可以透過雷射精準切割之細微調整,使其具備更佳的空氣動力學效益,進一步提升其燃油使用經濟性,幫助消費者節省用車成本,共同為環保節能進行努力。


 
 
10/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