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身手 最佳場所,DUCATI英國銀石總部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3/2011星期四)
重新經過設計的英國銀石(Silverstone)賽道成為F1一級方程式、MotoGP、WSBK等賽事的舉辦場地,更是許多車迷朝聖的地方,能夠在這裡繞上幾圈更是過癮,因此近日DUCATI便宣佈在此成立總部,提供車迷學習且享受DUCATI所帶來的無窮騎乘樂趣。

銀石賽道的單圈長度為5670公尺,較馬來西亞雪邦賽道(Sepang circuit)長3447公尺,以MotoGP廠車平均單圈速度180km/h估算,跑完一圈只需1分52秒左右,雖然常人無法、也無緣跨上廠車,但DUCATI提供包括Diavel、Monster做為賽道體驗用車,同時也可以接受BSB車手Michael Rutter、Chris Walker等的親身指導。

在銀石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賽車場,包括場地設施與電路系統皆跟上現代化角度,包括進Pit區之前的高速賽道緩衝區新建工程、Brooklands與Woodcote賽段等皆然,在這裡享受騎乘DUCATI之樂,可說是再適合也不過。


 
 
10/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