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直指BMW 3系列,CADILLAC全新ATS紐柏林加緊測試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3/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GM為旗下新世代中小型戰略車款開發新款Alpha平台底盤已持續數年,而首輛搭載Alpha平台底盤的車款將掛上CADILLAC廠徽,並可能以ATS的車名問世。這款採用FR後輪驅動設計的CADILLAC入門車款,除了品牌原有的豪華元素外,更將加入更多性能氣息,近來更持續在知名的德國「綠色地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上進行測試。

事實上,這款CADILLAC全新入門車款的測試間諜照已多次曝光,而其動力規格預計將分為三個動力等級,分別為搭載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70hp/34.5kgm最大動力的ATS 2.0T,搭載V6自然進氣引擎、具備330hp/38.6kgm最大動力的ATS 3.6,並搭配GM最新的8L-50八速自排變速箱。而頂級性能版本則為搭載LS3 6.2L V8引擎的ATS-V,經過重新調校後有著470hp/ 60.4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表現,搭配GM 6L-80六速自排變速箱,性能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

這款全新的ATS車系,預計將於GM位於美國密西根州Lansing Grand River廠區進行生產,而對手方面很明確的就是指向M-BENZ C-Class、BMW 3-Series、AUDI A4、LEXUS IS及INFINITI G,預計在2012年再度進軍過去曾鎩羽而歸的性能房車市場。


 
 
10/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