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為了LEAF,NISSAN英國計畫新增經銷點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3/2011星期四)
NISSAN於2009年宣佈將推出品牌第一款量產電動車LEAF,繼NISSAN日本追浜車輛裝配廠與美國田納西州廠之後,英國NISSAN Sunderland車輛裝配廠量產電動車也確定會加入量產行列,預計2013年推出英國現地製造的LEAF。近日,NISSAN英國更宣佈會新增6個經銷點,全是為了提供LEAF銷售與相關服務而設立。

LEAF是NISSAN第一款量產電動車,而且會是全球第一款會大量生產的平民化電動車,屬於歐洲規格C級距的五門掀背車,具備寬敞實用的車室空間,以及媲美汽油車款的動力表現,卻不會排放任何的廢氣造成污染,也不會消耗任何的一滴汽油。透過快速充電不到30分鐘,就能夠回復完整電力達到80%,最大行駛距離可達160km,極速超過140km/h。

為了讓LEAF的充電與使用更具效率,近期才在日本發表的小型DC充電裝置能夠在短時間內充電達到80%,預計2012年初也將在歐洲推出。此外,英國NISSAN Sunderland車輛裝配廠量產電動車LEAF,確切量產時程訂在2013年初,預估導入量產的初步年產能將達到5萬輛。


 
 
10/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