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小型Crossover,NISSAN〝Juke-R〞預約2011年東京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3/2011星期四)
AutoNet不久前為讀者介紹過,NISSAN將推出一款出人意表的特殊版本Juke,並將導入東瀛戰神GT-R的動力系統,繼先前公布這款〝Juke-R〞的設計圖與一段影片後,如今也再度釋出了進一步的訊息與第二段介紹影片。

Juke-R將完整移植來自GT-R的動力系統與底盤懸吊系統。




繼上回公布對於設計圖及初步介紹後,此次公布的影片則介紹了這款〝Juke-R〞除了將移植來自東瀛戰神GT-R、推估將擁有480hp至530hp左右的最大馬力輸出的VQ38DETT 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包含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底盤懸吊、4WD四輪驅動系統與金色BREMBO煞車卡鉗與整套制動系統,搭配RAYS出品的20吋鍛造輪圈,預料可於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而操控性能也有著比照GT-R的水準。




而〝Juke-R〞在外觀方面不僅增添寬體化車身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引擎蓋、側裙,大型尾翼也自然也不可或缺,並於車體進行輕量化工程,內裝也導入符合FIA規範的賽車座椅、五點式安全帶、多點式防滾籠與來自GT-R的7吋液晶顯示儀錶,營造出極具競技氣息的氛圍。



這款由NTC-E(NISSAN歐洲技術中心;Nissan Technical Centre for Europe)與有著合作關係的RML賽車工程(Ray Mallock Limited)共同打造的Juke-R,預計將打造左駕及右駕車型各一輛,並可能於今年12月開幕的2011年東京車展中與車迷見面。




 
 
10/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