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7月全球大賣、成長28.6%!PORSCHE在中國寫下新高記錄
AUTONET記者:Gilbert(08/15/2011星期一)
PORSCHE原廠於日前主動發佈消息表示,PORSCHE在7月間於全球市場共售出了10,722輛的各式車款,雖較去年同期少了一些,但是大體上仍處於持平的水準,而今年1-7月累計已經來到了71,381輛的全球銷售,較去年同期卻是有著高達28.6%的高成長幅度,而PORSCHE能夠在今年交出這般的好成績,多半是來中國市場的貢獻!

預計在8月底發表上市的Panamera S Hybrid。
在今年7月間,PORSCHE在中國地區共售出了2,484輛的各式車款,這樣的數字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但事實上這數字卻幾乎是去年同期的五倍之多,同時也是PORSCHE在中國市場上銷售業績最好的單月表現,而且統計今年1-7月的銷售表現,PORSHCE在中國已經達成有14,751輛的掛牌佳績,也寫下了較去年同期高達72.6%的成長幅度,其中又以Cayenne最受消費者的歡迎。

而且除了中國地區之外,其它亞洲國家對於PORSCHE的喜愛程度也是不容小覷,7月間共有3,998輛的各式PORSCHE車款交到其它亞洲國家的買家手上,而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手上所掌握的數據顯示,7月間台灣市場就有高達143輛(包括水貨)的PORSCHE掛牌成績。事實上,PORSCHE在7月間全球市場的表現幾乎都相當優異,例如在北美市場也有2.4%成長、2,968輛的銷售。唯獨在歐洲地區由於經濟情勢始終不甚理想,因此反而僅有3,475輛、38.3%的大幅度衰退(但1-7月的累計仍然呈現7.5%的成長),而POSCHE原廠也表示,相信在Panamera Diesel於歐洲地區上市之後,便能在歐洲市場上扳回一成。

此外,根據其它歐洲媒體的消息來源表示,PORSCHE原廠現階段在全球市場有著如此出色的成績,也促使營業獲利能力大幅提昇,統計今年上半年PORSCHE的營業獲利已出現有59%的亮眼成長,從去年的6.8億歐元激增至11億歐元,而營業額則增長19%至52億歐元,其中中國市場是PORSCHE獲利的主要來源之一。


 
 
08/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